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初戀幾乎是每個人心中永遠的痛!我也不無意外地陷入這如蝎的痛苦之中……         都說距離產生美,當人們抬頭望天的時候,被那朦朧的月色所惑;于是,當我抬頭看你的時候,便迷失在你瞬間的溫柔中……         還曾記得是如何開始彼此間的感情嗎?只是在茶余飯后,午夜夢回又或是那偶爾的不經意間想起你,想起我們曾經幸福地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夜色深幽的操場上的摩鬢私語;那午休時手掌中你偶爾垂下的幾縷頑發;那雪松花壇間青澀的吻……         回頭看,你的影子離我愈遠!曾經滄海巫峽的承諾猶如陽光下的泡泡,化為一瞬間的絢麗!只留下我,留下初戀的澀澀的味道……         從那一天起,我放棄了自己,我想我已經失去了未來!于是,我頹廢,開始放縱自己肆意瘋狂!卻不知放浪形骸后的一雙淚眼始終未曾遠離你的左右!含著淚,看著你再次戀愛;看著你歡笑哭泣……         終于,畢業的鐘聲宣判我可以獲釋!         歲月據說是可以抹平一切傷痛的!而我亦認為當初皆因我的年少輕狂,得失心重!         幾年的時間轉眼過去!在這幾年中我努力讓自己不去想你,甚至試圖找到可以代替你的人!可每每一見到對方,卻總是發現你就在不遠處沖著我笑!于是,我落慌而逃……         再次聽到你的消息已經是七年以后的事情了!七年啊!不敢相信七年后的今天,當我再次聽到你的消息,居然還會如此地情不自禁,甚至連什么時候眼淚已經奔涌而出都未曾發覺……         心,仿佛雨后的春筍,一下子活了過來!         知道嗎?在相見的那一剎那,我感覺整個人都被幸福淹沒!仿佛這些年來所有的等待與思念都在這一刻與痛苦絕緣!心想:只要能再見到你,便是上天給予我的莫大恩賜!         那一天,是我七年來過得最開心的一天!(盡管它很短暫!)就猶如你給我過的第一個生日,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生日一樣!不同的是那個生日成為了你給我過的最后一個生日!而今天的故事卻還沒有結束!         快樂總是短暫的,痛苦卻是愈久愈傷!相聚后接踵而來的卻是再一次的分離!         你終于還是離去,去到屬于你的世界。可我知道:那個世界里沒有我的位置!我只能默默地關心你,從你的支言片語中獲取你的信息;從談話的字里行間揣摩你的心思……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天空亦不再晴朗;當你開心快意的時候,我乞求上天能讓這一刻永久停留;而當你不回信息的時候,我開始患得患失,變得小心翼翼……         如果有一天,這種愛成為你的負擔,我會選擇離去,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但我的離去并不代表我不再愛你:因為,愛到極致——其實是不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點痛得夜晚,寂寞忽然襲來,毫無預兆。忽然間心口沒來由的有點悶,那個人會不會也在這樣適合思念的夜晚想念。     又是這樣的失眠,忽然間神經般打開電腦,寫點關于朋友的事。     是在三年前,認識了一個寂寞而純真的孩子。出于某些原因我介紹了一朋友給他認識。在網上他們聊天,隨意說些我不知道的話。也許是害怕一個人吧,反正我認為愛情在某些時刻只是為了迎合某些需要。戀愛了在沒見過一面的情況下,那年五一在期望中來了,我朋友從她所在的那個城市美其名曰來看我,天知道她是來看誰的。他們在很多人眼中是不登對的,那男生太矮了,而且兩家離的太遠。這是個彌漫海腥味的城市,天干凈而純澈,像孩子的眼睛。在海邊的夜空,漫步,在沙灘邊說著屬于他們的秘密。我希望他們彼此珍惜,現實中童話太少,這個世界也需要點暖。     三天后開學她回到她的學校,他們繼續著曖昧而又煎熬的聯系。在女生生日的時候他請假去了她學校,一切本該如此平淡的進行。可是他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都希望來份平淡而可靠的戀情。我想所謂一見鐘情的對象都不可能是長得差強人意的人吧。人都有虛榮心,在女生舍友面前她不提男生身高的問題。在這里男生為了女生天天打籃球,吃些有營養的東西,我知道他討厭吃那些東西,愛情有些時候會讓人喪失理智。      有次他們吵架男生抱了箱啤酒去海邊喝酒。暑假他們的感情無疾而終。開學后他說      我很想她      我的手機以前從不是握在手心里的,認識她后我便習慣性的握在手里。       只是不想錯過她得電話。       我還是會在籃球場看見他,他還是會從我這打探她得消息。他開學后讓理發師在頭發上里除了一個字母,那是女生的姓。     還是會等吧,因為遇見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