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秋葉,蹁躚起舞,一片一片地飄落在孤寂的人行道上,黃色斑駁的葉片渲染了這個蕭瑟的季節,成了憂傷記憶里抹不去的一道風景。 蔥綠的樹上夾著一些尚未凋零的葉子,黃的耀眼,似乎被風一吹就會飄零。地上枯干的落葉,被一陣風吹起,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像是在蒼白無力地呻吟,攪亂著我凌雜的思緒。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這個星期里,我印象最深刻的則是我可憐的芬達被別人喝光了! 星期四的上午,我把攢了幾天的錢拿出來,想要好好享受享受。我左瞧瞧,右看看,最后決定買瓶芬達來喝。我拿著剛買的芬達走進了教室,開始了一天的校園時光。由于外面下雨,所以第二節課下課,同學們都在教室里玩了起來。 當時我正和幾個女同學聊天,坐在附近的蘆翰林看著我的桌洞,怪聲怪氣的說了句:“咦?這不是香橙味兒的芬達嗎?”我有點不祥的預感,但又一想:“他應該不會對我的芬達怎樣,我一沒偷二沒搶的,他也沒理由呀!”于是我又繼續和同學們聊起了天。 過了一會,蘆翰林等人拿我的書本分散我的注意力,趁機把我的芬達拿走了。我望著他們手中的自己得芬達,十分著急,而他們倒好,當著我的面,把芬達扭開,還喝了一大半。之后,他們又挑著眉頭,陰陽怪氣的贊嘆道:“這芬達味道真不錯!”我簡直就要氣死了! 哪有這樣的人吶,還在別人面前光明正大的喝別人的東西,真是的!我想臭罵他們幾句,但頓時語塞了,心想:好歹他們還給我留一半呢,要是我罵了他們,豈不是連一半都沒有了?于是我咽下了剛準備說出的話。又過了幾分鐘,他們把剩下的小半瓶芬達還給了我。 雖然他們幾個的嘴沒沾著瓶口,但我還是覺得惡心,于是一個勁的用紙擦瓶口。這時柴禹辰也拿著紙幫我擦瓶口,我十分疑惑:他剛才不是也喝了嗎?怎么現在又來幫我擦瓶口了?腦子瓦特了嗎?我正想著,手中的芬達又被他們搶了過去。 這次他們倒好,竟然嘴都碰到了瓶口,我想:“媽呀!這是什么世道呀!我怎么這么慘啊!我干脆不理他們了,回過頭來繼續做自己的事。就在這時,一個男生過來問我:”周晶晶,你買芬達給他們喝呀?“我頓時無語了,心里想:真是奇葩呀! 我犯得著花自己的錢給別人買水喝嗎?而且還是一群男生!沉默了一會,我提高分貝,對那個男生說:”你沒看到是他們自己搶的嘛?“我徹底無語。 這是他們幾個男生拿著瓶中僅剩一點的芬達走了過來,問我:”周晶晶,你喝不喝了?“都沾滿了他們的口水,我還喝的下嗎?于是我一擺手,說了句:”我不喝了,你們喝吧!“就這樣,我可憐的芬達落入了別人口中,而且還一滴不剩! 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天了,可我一想到我那芬達,我就心疼。哎,悲哀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