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么愛也就不復存在了。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 你真正熱愛的,或許并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最值得愛,愛的最正確的人,而只是一個使你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愛不是因為被愛,不是為了被愛,而只是因為愛。你不會因為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的人心里,而不在被愛的人眼中,愛情沒有模式。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愛在心里,不在口中。 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愿受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愛是盲目的。 熱戀之中,我們會無視對方的缺點,優點便是優點,缺點也成為優點;而放棄之時,一切就全變了,錯了就是錯了,對了也成為不對。愛情不會被淚水俘獲,可以俘獲的是感動與憐憫。嫉妒并非愛情專一的體現。 愛情的基礎是互相信任,嫉妒則意味著猜疑與不滿。愛情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會是愛情。你可以甘愿為別人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奉獻任何;你可以不愿拋棄別人,可當你被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當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我們可以經的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愿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 糾纏與吵鬧并不能使愛情維系持久。有時候,執著體現于無言的忍耐與默默的承受,貌似不愛,卻更能使愛得以解脫,得以不朽。 “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 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情與情的呼應,它無須形影相隨,卻要求心心相印,愛可以包容怨,可以接納恨,愛情不需要說抱歉。 同行一生,是難能的緣分;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年華 夏季的午后 午后的我們 我們的離別 離別的是那么自然 自然的那么清靜 清靜的那么可怕 可怕會思念 可怕會流淚 終于可以說再見了 可是都沒怎么對你說過 因為我不想說 因為我怕那時我會舍不得 舍不得去離別 或許你也不需要我的再見 或許你也不需要我們再見 知道嗎 離別是那么的苦 離別是那么的痛 我真的舍不得 好想好想時間在那刻去停止 好想好想自己永遠不懂的去離別 可惜 時間真不能去停留 時間真不能緩慢 可惜 離別是注定 離別是必然 真不知道該怎么去辦 也好想好想對著天空去訴說 對著天空去哭泣 可是 真的沒辦法 訴說了 哭泣了 又不能去改變什么 知道嗎 我此時的心情真的很復雜 也很糾結 我知道 這不關你什么事 是我的自作多情 是我的活該 或許就是這樣 你也不會去感覺什么 可能以后每天都要寫著倒計時 可能吧 看著倒計時一天一天在去減少 或許這樣會好受點吧                                                          反正是怎樣 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反正是這樣 都是我的注定活該                                                          反正是這樣 我都不會把你放棄                                                          反正是這樣 現在或許有點知足   知足有你照片陪伴 知足有你回憶陪伴 知足有你笑容陪伴 說過了 奢求的不是幸福 而是陪伴 半世陪伴 陪伴著你走過風風雨雨 陪伴著你走過春夏秋冬 陪伴著你走過快樂悲傷 或許你不需要 或許你會覺得傻 是的 在你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可能傻傻的吧 但是 我不會隨著你的認為 而去改變 我不會隨著你冷漠話語 冷漠表情 冷漠行動 而去改變 2個月后 依然會這樣 依然會繼續 依然會愛你                                     或許是這樣 我會依然的                                     或許是這樣 我會思念的                                     或許是這樣 我不放棄的 記住:我會一直的去愛你 記住:我會一直這樣的傻 記住:我會一直陪伴著你 謹記:你一定要幸福 謹記:你一定要快樂 謹記:你一定要開心 時間會讓我一直愛你 思念會讓我一直想你 相片會讓我一直想你 請一定要開心度過這暑假的每一天                  原創QQ:514028505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