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匆匆,淹沒了太多微笑,帶走了太多淚水,可回首,看著自己走過的路,我們卻是滿心歡喜,原來,那段時光,我們不曾虛度。 假期的腳步越來越近,校園里,圖書館里人越來越多,學習的氣氛越來越濃烈。大學第一學期即將接近尾聲,來到大學,有了很多體會,亦有了很多的感悟,有了很多想法。 抬頭,老師在講臺上激情不減,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集合代數題,望著一串串數字,它們似乎認識我,可我卻很陌生,它們就這樣盯著我的思緒,盯著我的思緒飄出了窗外。 不覺間,思緒停留在了高中,那些我們壓力倍增,卻又無比懷念的日子。高中時代的我,數學成績不理想,身為文科生,數學成績好的沒幾個人,盡管數學成績不理想,可數學老師一直不愿放棄我,每節課我都是提問對象,那是的數學課過的提心吊膽的,自知老師是為我好,所以,盡管那樣的提心吊膽,骨子里,卻從未怨過老師,卻是一直感激那位老師。 每天的日子很難過,卻也很快樂。難過的是發現高考日子漸近,自己會的東西卻很少,快樂的是身邊總有一群默默陪我奮斗,陪我挨罵,陪我嬉鬧的人。 我可愛的同桌是個好動分子,看著像一個人,實則像一個小鳥,每天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笑聲不斷,在她的帶動下,我的心情也立馬好了,性格也變了好多。在樓道遇到曾經的初中同桌,他竟然開玩笑的說:“以前你那么文靜,分到文科班后,變得這么開朗,真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啊!”聽了他的話,仔細一想,確實自己變了好多,大概文科班的學生就是如此活潑吧!當然,我還要感謝我那嘰嘰喳喳的同桌,她是功不可沒的,哈哈哈。 高中時代最期盼的就是體育課了,只有體育課比較自由,隨著體育老師一聲“自由活動”,我們幾個死黨立馬圍成一個圈,開著玩笑,講著自己的故事,暢想著以后美好的大學生活,意氣奮發,高談闊論,時不時爆發出一陣陣大笑聲,我們的大笑當然會引起別人的關注。旁邊的同學甚至低語道:“看,文科班簡直像瘋子。”是啊,我們是瘋了,瘋的開心,瘋的灑脫,瘋的無拘無束。 那樣緊張有序的日子卻被高考砸的一塌糊涂,高考匆匆而又緊張的結束,每個人的臉上表情不一,有的略顯輕松,有的神色凝重。想著即將的分別,日后的各奔東西,每個人都是“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相聚的日子里,總覺得時間太長,想著高考過后那種釋然的開心,可誰曾想到,待到真正別離,心里卻是這般傷感? 很快,高考過后的志愿填寫表已經上交,一起奮斗三年的同學們即將分別,死黨們即將各奔東西。那時候的心情,該是多么蒼涼,別離時,淚眼朦朧,卻道是時光無情。 《念死黨》 可愛的同桌(梅)去了江西,還好,不是孤身一人,身邊有另一個死黨(秀)的陪伴,這倒是便宜了這兩個小丫頭,在一個省,又在同一所學校,到時候,大學校園里肯定會多出兩只嘰嘰喳喳的小鳥。只是三只小鳥,唯獨少了我,心里感覺還是不怎么好。 死黨英子去了西安,想到英子是那般瘦弱,同學們經常會開玩笑說她那么瘦,會被風吹走,說這話只是因為她太瘦,每每聽到同學們這樣說她,她也不惱,只是笑著說:“我也想自己胖點,多長點肉,可是,吃死也不胖,我自己都著急。”看著她臉色有些微紅,顯得很尷尬,語氣也快錯落,我忙替她解圍,“哎呀呀,沒事沒事,也不是特別瘦的那種,身材那么好,指不定有多少人羨慕呢,好多人還求不來呢,對吧?嘻嘻……”隨后,她也會笑,其他人也笑了,笑聲似銀鈴般清脆。可是,我心里卻是有一絲擔憂,這丫頭確實有些瘦,希望到大學后可以胖一點。 死黨芳去了福建,身在北方的她孤身一人去了南方,離家太遠,可是,我知道,她的夢在那里,她也是一個挺自強的人,我知道,無論到哪里,她都可以過的挺好。我知道,無論在哪里,我們之間那份心靈上的契合,永遠會在。曾是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同學,太了解她,可是,現在,卻詞窮了。 死黨老杜留在了自己的家鄉,去了一所省里的二本院校,這樣也好,留在自己家鄉可以常回家看看,分了班之后,和她的聯系甚少,知道的也少,但是,兩年來,對她的關注一直不斷,雖然沒有在離別時見上一面,可是,那份情誼,在時光里,久久香醇。 死黨進梅去了重慶,雖然我們只待了一年的時間,可是,彼此一見就有知己的感覺,深入了解,發現真是志同道合,所以,也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個好友。 再說說同我一起來東北的萍,長得那么可愛,人又那么好,以前關系不錯,來到大學后,更覺得倆人關系很近,有時候,去看她,聊一些話題,很開心遇到她,有她,很開心。我知道,不久的將來,她也會成為我的死黨之一。 另一個死黨,也就是我現在的福晉(春),呵呵,此死黨當真與我意義匪淺啊!對我的福晉說的話就要多一點了,此死黨當真與我緣分不淺…… 初中住校期間,我們曾三年睡一張床,初三那年還是同桌。初中時的我們都是最純真的時期,我們兩人的感情超好,就是有一個泡泡糖也要分著吃。記得有一次,她穿了一雙新鞋,很好看,見我喜歡,我們就換了鞋,我穿她的,她穿我的,就那樣一直換了一個星期,盡管時間那么長,她絲毫沒有一點說法。在校園里遇到同學,他們很驚異,教室里有一個同學發問,為什么我們換鞋,我倆一眨眼,不約而同的說出:“我也有一雙這樣的鞋,只是你們沒發現而已。”望著同學們一臉的迷惑,我們忍不住笑出聲,隨后,倆人手一拉,邊往教室外走邊說:“我們換鞋穿穿,騙你的啦!”我倆走遠,聽到后面傳來一陣笑聲。 就在我們為高一的離別而唏噓時,高二就開始分班了,兩個人又分到了一起。倆人歡喜,驚訝。就這樣,高中兩年里,我們又走到了一起,雖然有時會有矛盾,但每天還是開心的日子居多。這樣美好的日子,伴隨著高考落幕。 高考之后,我查完她的分數,很高興,她考的是二本,打心眼里為她高興,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打電話給她,可電話想了好久,她接了,不待我說話,電話那頭傳來她的低泣聲,她絲毫沒有欣喜,沒有激動,情緒很低落。 我正在詫異,卻聽到了她低沉的語氣:“知道么?我以為自己可以考個一本,沒想到只考了一個二本,而且超二本的分數也不高。”之后,又傳來她的低泣聲,我一下子慌了,不知該說什么來安慰她,只是胡亂地說:“沒事的,你知道的,這次高考挺難的,你也盡力了。不要難過,真的,你一直很優秀,別哭了,你這樣我也會傷心。”說完這話,我心里也酸酸的,電話那頭的她情緒還是很低落,只是停止了啜泣,接著說:“我沒事,只是……成績我已經知道了,謝謝你哦!”電話里的她是消沉的,難過的,我知道她是在痛恨,無奈,我胡亂安慰了幾句,掛了電話,陷入了沉思。 心里想:是啊!她有實力考一本,我該是她那個成績才對,哎,一切都已成定局,去復讀家人百般不肯,意見不一致,一來二去我也沒了心思。想到這里,眼里,生出了淚,抬頭望望天空,幾片白云,零零散散的正在慢慢移動,視線里,模糊了白云的形態,一股熱流,順著眼角流下,停在了鬢角。 數日后,得知春去打工了,按她的說法,是為了緩解心情,實則是為了逃避,逃避那令她痛恨的成績。又過了數日,我正在院子里整理書籍,一聲電話鈴響,沒錯,是春,我心里欣喜,想著是不是她打工回來了。可是,電話里,卻聽到了一個令我驚的不能再驚的消息,電話里,她鄭重的說道:“丫頭,我想好了,我要去復讀。”聽著她的話,我的驚訝無法言說。她又說:“我報的二本學校劃檔了,復征時又報了一個三本學校,你知道的,我父母老了,雖然他們讓我去讀,可是,我不忍心的。”我知道的,她是她父母最小的孩子,父母已年過50。我腦袋昏昏的,已不知她說了些啥,只聽她說要掛電話,我才“哦”了一聲掛了電話。 轉眼,一切都已辦妥,只等待客完畢,見過親戚朋友就走。過兩天就要待客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來了,沒錯,是春,數日不見,見她情緒好多了,她想讓我去她家住一晚,說是想和我聊聊,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去了她家。那晚,我們說了好多,似乎時光又回到了以前,夜已很深,可我們卻說得起勁,不知是么時候,都呼呼睡去。幾點睡的已經忘了,只是記得,從未向那晚一樣聊得那么遲,那么舒心。 第二天回家,我手里拿著她送給我的禮物,一直淺藍色的海豚,淺藍色的背,白色的腹部,翹著嘴,很可愛。她說高考前沒送我禮物,這只海豚是她自己錢買的,我知道,那海豚除了價格不匪外,更是一份情誼,一份濃濃的友情,心里,確實很感動,感動于我們怎么多年一直不曾改變的友誼。 轉眼,我已來到在東北,火車帶走了我的思緒,許多的回憶,疊放記憶的盒子里,火車一路馳騁,帶我來到這里,來到曾經夢想無數次象牙塔,過去的一切,似乎是個美麗的夢,像個夢,卻是那么真實,是的,曾經,我們是夢里的主人公,上演了一段辛酸,傷感,難以忘懷的青春期。無論以后時間怎樣變化,我們如何老去,那一段故事,會一直在我們心里,然后獨自感嘆:那時,多么純真,那時,多么充實,那時,多么美好! (原創作者:螢火春)

其他熱門新知02

溫暖,在心底,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心,可以清晰地感覺到。 回憶,在心底,溫暖在,你在,我也在;那些歲月在,那些文字還在。 以網絡之名,與你相遇,不訴離殤,只談一場文字的緣,只說一段姐妹的情。 姐姐,還記得我們初見時的情景嗎?那是我在江南投的第一篇小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是這篇小說,讓我認識了你,讓我知道江南有個姐姐,叫嫣然盼晨曦。很美的名字,很溫暖的姐姐。 那一天,我打開江南的論壇,尋尋覓覓,企圖通過論壇里的蛛絲馬跡尋找你的身影。你對江南的那份深情,對江南不遺余力地付出,都記錄在那些文字里。你的直爽,你的堅韌,也都在帖子的字里行間顯現。有人說,你是一只勤勞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江南的這片文字的天空下辛勤地耕耘著,你讓多少江南家人為此感動,你讓多少溫暖于無聲中傳遞…… 我說,不管我們在哪里,你都是我的姐姐。你說,是的,姐一直都在。一聲姐,就那般自然而然地駐進了我的心里。 因為文字,我時常熬夜,凌晨以后,我也時常在江南的各個群里溜達,碰見最多的就是姐姐了。每天夜深了,我們兩個夜貓,常常將晚安的話語重復了一遍又一遍。但是,只要江南的群里還有動態,我們時常又不由自主地冒了出來。這時候,我總會對著電腦的屏幕,看著你的頭像說一句:就知道,你在的。 是的,江南,我在! 江南,你也一直都在! 來到江南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也經歷了江南的風風雨雨。江南,是我們一起筑夢的地方。姐姐,江南有你的夢,也有我的夢,有著許許多多江南人的夢,這個夢,源于對文字的愛好,源于對夢想地追求,也源于內心的執著。 深夜里,這樣的遇見總有著好多次,偶爾多了,我總是不好意思地解釋著:哈哈,我夢游。以至于,在很多時候,被你笑話我,到最后,遇到我做事粗心的時候,你總會說,傻丫頭,你的腦子一天都不知道想什么去了,不會又在夢游吧?當然,你的話語里,多的不是責備,更多的是疼惜。每天深夜里,不管熬多久,至少還有你勸慰著我:傻丫頭,睡吧!身體是自己的,不要太拼了。 那天,我和你說起了自己年少時的歲月,你說,看看我的《致青春》吧!我打開鏈接,走進你的青春歲月,那些文字,雖然平淡無奇,卻真真實實地烙疼了我的心。我們都是窮人的孩子,我們的年少,我們的青春,都曾經充滿了掙扎,在掙扎中抉擇,在苦難中前行。我們都有過一段苦澀的打工歲月,都有著一段輟學的經歷。讀著你的故事,仿佛就是我曾經真實的寫照,在那一刻,我的心疼了,為了年少時的驕傲,為了青春時的堅強,為了父母,為了家庭,更為了你那顆倔強不屈的心。生活,如果不能給我們足夠的光明,那么,我們就努力的去尋找光明吧! 那些歲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苦難中,在荊棘中,收獲的那份從容和堅強。讀完姐姐的《致青春》,我能給的,只是一個QQ圖片里的擁抱。我知道,姐姐懂得。我說,姐,我也要寫一篇我的《致青春》。然后,你說,寫吧!好好寫,用心寫! 文字讓我們相遇,讓我們相知,我們用手中的筆,書寫著屬于各自的青春。那些痛苦中的淚水,那些成功時的歡笑,都在我們的記憶里不停地翻卷,然后化作一縷墨香,重溫著、書寫著那一段無悔歲月。 姐姐在寫給天涯大哥的生日賀文中,寫過這樣一句話:于大哥而言,留一瓣馨香于人,此生,已足夠。其實,姐姐你何嘗不是呢?你總是將你知道的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們,不管是社務上的,還是小到文字里的錯字、標點、排版,你看到了,就會粘來給我們看,至于,有多少人懂,多少人看,你都不去計較,你說,你只做你能做的,該做的。你總是默默地付出,為了江南,為了你喜歡的文字。你不也是將這份馨香默默地傳遞給了更多的人嗎? 生活中的你,總是那么讓人不省心,讓人心疼。有天晚上,你說,去給鄰居弄電視,回來時,天黑又沒有路燈,下臺階時,不小心踏空,摔了一跤,還發來照片給我看,照片上褲子擦破一個大洞,膝蓋青了兩大片,且腫得老高。可你卻不愛惜自己,還到處跑著幫別人做事。腿上的傷還沒好,你說眼疼的受不了,眼角膜發炎了。生病的你,其實有時候就像個孩子一樣,我每天念叨著叫你看醫生,可你總說沒事沒事。你總是這樣,即使生病了,晚上也不乖,也不知道早點睡覺。我知道,姐姐晚上熬得那么晚,都在江南轉悠,做著別人看不到的事情。姐姐,知道嗎?我說心疼你的時候,心是真的疼著的。我說看見你照片就覺得親切的時候,我的眼中也必然在微笑。或許,有些人,交心,真的不能用時間長短來衡量,但是溫暖卻一直都在。 雖然你說眼睛疼。可是為了社團,你每天不是盯著電腦,就是盯著手機,你怕有人找你幫忙你卻不在。這樣眼睛又怎么會好呢?那天,我說,姐,你又任性了,眼睛是自己的,你得照顧好自己。那一刻,你說:任性?我還有什么好任性的呢?這一刻,我的心泛著憂傷。生活已經將我們打磨的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從什么時候,我們變得理智了,不再任性了。有時候想想,偶爾任性一下,居然也成了奢侈品。 很多時候,源于心地貼近,我們彼此心疼著對方。你說,喜歡我的傻。我亦喜歡著姐姐的那份率真,喜歡你敢說敢做的性格。你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偶爾也會和我鬧,但是,氣過了,所有的不愉快就都拋到九霄云外了。你就是這樣,知道你的人,了解你的人,都喜歡你這份直爽。 一路走來,姐姐給的幫助真的很多。有時候,寫下了文章,會覺得缺少些什么,這時候,我最先想到就是你。不管多忙,不管多晚,你也總會不厭其煩的幫我看,提出你的意見,幫我修改錯字,在細節的地方,幫我潤色,讓我文章更有靈魂。真的想對你說聲:謝謝! 對于姐姐喜歡打錯字,華華在情書里面已經說了,我就不笑話姐姐了。而且已經慢慢習慣了,時常被你弄的啼笑皆非,有時候你自己還不知道。其實,我們聊天上網,很多時候,是為了讓自己可以輕松一些。但是,對于走進網絡文字,對于網絡編輯和管理來說,那份看不見的付出,是沒有幾個人可以感同身受的。因為,有一份責任在心中,即使苦了、累了、倦了,也必須默默地扛著,不享受也得承受。 不知道為什么,很多時候,我累了、傷了都喜歡與你說,也許是來自于那份踏實感和安全感吧。每次熬夜晚了,我也總喜歡逗你,不晚,不晚,還早著。看著你生氣地命令我,趕緊睡覺,不然不理你了。這時候,我心底總會暖暖的,隔著冰冷的屏幕,感受著來自網絡另一端的你傳遞來的那份溫暖。 姐姐,可以說一句,我懂你嗎?懂得你的付出,懂得你的疲憊,更懂得你的堅持。或許,你心中的江南,與我心中的江南有著不一樣的定義,不一樣的回憶,不一樣的風景。但是,我們對江南的情是真的,我們的心在一起,力氣也是往一處使,這便是殊途同歸。記憶在,回憶在,美好在,江南在,你在,我在,大家都在…… 網絡里的離別,或許總是不經意的。畢竟,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我們都有著各自的生活,我們都有各自的無奈,都有自己的苦難需要承受。但是,網絡里這份遇見的溫暖,我們都小心的呵護著,感動于那份心的貼近,彼此溫暖,彼此相惜。 以網絡的名義,遇見,我們不訴離殤,只談一段文字緣,只說一段姐妹情。初見,驚艷;再見,依然。姐姐,不管你在哪里,我們之間,永遠沒有天涯海角的距離,你一直都是我姐姐。惟愿歲月靜好,彼此安好! 姐,珍重…… (原創作者:櫻水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