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最幸福的感受,是有人惦念。最真實的感動,是有人心疼。語言不在于華麗,而在于入心。感情不在于熱烈,而在于真心。情有冷暖,緣有聚散,惺惺相惜才能永遠。愛有濃淡,心有真假,心心相印才有溫暖。真心的付出,才有真情的收獲。用心的呵護,才有心靈的相守。有一種陪伴,雖然不語,卻感動了生命。有一種守望,雖然無聲,卻溫暖了心靈。真正的愛情,其實很簡單。一心一意一個人,便是最暖的相伴。一生一世一份情,便是最真的誓言。無需朝暮相見,只要彼此是心中唯一的念。無需海枯石爛,只要平淡中緊握彼此的緣。真正的愛情,是心甘情愿的陪伴,是自然而然的習慣。走過風雨晴天,看過流年聚散,才知道越是簡單越能幸福,越是平淡越能永遠。生命中,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無言流淚,又無語心醉。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心痛,更是因為太在乎。一顆心會陶醉,是因為回味,更是因為太動情。愛,世界上的奢侈品,有時也是最卑微的情愫。情到濃時無怨尤,愛到深處心不悔。因為出自真心,所以去包容一切。因為付出真情,所以去呵護一切。因為懂得珍惜,所以去愛著一切。一顆愿意把你放進生命里的心,才是愛的可貴。生命里,總有那么一個人,藏在心底無可代替。時光無聲無息,牽念卻生生不息。歲月消逝迷離,珍藏卻小心翼翼。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卻掩于光陰。有些情,只能凝于美麗,卻留于回憶。是模糊的深情,是染濃的心情,是喚醒的劇情,是難舍的牽情。往昔的細膩,留下愛過的痕跡。千絲萬縷,只因情不自禁。揮之不去,只因刻骨銘心。無可代替,只因心中有你,有情。愛,總要經得起平淡的,才能夠永遠。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愛是累時的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一個依靠。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別說幸福太遙遠,只要用心感念,其實都在生活的細節里面。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里。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愿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愿心靈相伴。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愛,不求繁華三千,只求一心一意。愛,不求轟轟烈烈,只求不離不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鈴聲“叮當,叮當”的響起了,大家紛紛走出了教室。我一個人還在后面,這時候突然傳來小冰同學的一聲尖叫:“小文,你還在干嘛?快點啊,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即刻回道:“好的,等下我,我馬上過來”我急忙帶著課本沖出了教室。 還沒等我走到小冰跟前,就聽見小冰來了一聲:“要去哪個飯堂吃啊?”我不假思索的問道:“走,咱們去東區飯堂吧。”小冰瞪了我一眼道:“你這家伙,怎么又想去一號啊,以前你不是都在西區飯堂嗎。”我笑了笑說道:“以前是以前,現在我已經改口味,在一號飯堂吃飯覺得特別有味道……” 沒等說完,只見小冰奸笑道:“聽說東區飯堂妹紙多,你是不是為了去看妹子啊。”聽了這句話后,我連忙反駁道:“看你說的,你把我想成什么樣的人,我是那種人嗎,要是看妹子的話,也不用跑那么遠啊,咱們西區飯堂就足夠了。” 話雖是那么說,其實我自己心里最清楚自己去東區飯堂的目的。一路上我們聊得嘻嘻哈哈的走向了東區飯堂。 從東區飯堂出來,然后就是一條筆直的路直延伸到女生宿舍的門口。這一條路來來回回走的人基本上都是女生,除了上課了時間及約會外,所以平時很少會有男生路過。每一次在東區飯堂吃完飯后,我都會習慣的沿著這一條路走回去,從飯堂到女生宿舍門口,再轉幾個大彎才到男生宿舍。 和往常一樣,這一天下課后,我騎著直行車從女生宿舍門口經過,途中我故意將車速減慢,穿越在人群中,時不時左右看看,很留心的觀察每一個路過的女生,我既緊張又激動,擔心會不會不小心撞見你。每一次路過那里時,我都會大老遠的掃視著前方,看看有沒有你的身影。 這天,我和往日一樣騎著自行車,由于注意力分散得太厲害了。騎車剛經過女生宿舍時,“情況不妙”我心里面突然大聲尖叫。然后雙腳猛地蹬地,雙手用力急剎,車子的前后輪瞬間在地面上畫出了兩條美麗的弧線,我心臟差點就要蹦出來了,兩眼被嚇傻了,直停止了幾秒的轉動。 等我反應過來時,還好沒把人撞到。之后我連忙向那人說對不起,然后便離開了……經過那一次小事故后,我差點被嚇破膽了,為此我一直還記得那件事,回宿舍后我故意在室友面前調侃的道了那事:有一次,我騎車經過女生宿舍時,突然前方出現一個人,先用右眼三百八十度的視力去看,看不清是男是女,然后改用左眼五十度去看,結果是一個女生,然后我馬上就來個急剎,車輪差點就要撞到那女生,要是男的我可能就要撞上了。 室友們聽后都哈哈大笑,有的還故意吹捧我說:“你好厲害啊。”有的火上添油的說:“你怎么沒把那女的撞了,這樣你就有艷遇了。”聽后我沒有多說,就是陪著他們作笑罷了。 一個東區飯堂,一個男生宿舍,兩點之間的距離本來就是很遠了,現在再加上一個女生宿舍在中間,距離又增加了許多。近路不走卻要走遠路,而且沒事找事的從那里路過,我不知道是為了什么,為了誰,是為了你而習慣那樣做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