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的流逝,可以見證很多很多東西。比如,友情、愛情、甚至可謂的理想。人總會感慨一句話,理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在這樣的社會上生存,是件多么累的事,累中偶爾增添點色彩,五彩的世界讓有欲望的人更加發奮努力,繽紛的世界讓那些有理想的人迷失自己。沉迷在各種誘惑中不能自拔,等自己奧然回首,歲月在指縫中已漸漸溜走,不能你迷途只返,不等你恍然大悟中醒來。 時間是可以看清事物的本質,有人說,日久見人心,這句古老的句子,埋下多少心聲。日久,可以發現我們未曾認知的事,可以讓我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每個選擇,都將會是一個不同的命運。而此時的我們在敢些什么。 五一,將自己埋在家有段時間了,是我自己精神恍悟了,還是在一個密室的空間呆久了,此時的心情并不美好,可以說很煩,煩自己的一切一切,所選擇的道路并沒有很好的去走下去,在走的過程,心也是亂七八糟的,少年,不定性,正如自己當初說過的一句話,趁年輕,偶爾任性。可我的任性帶來了諸多的不便。親人們的不解,友人們的催促,愛人的不搭理,我是個有感情的人,多方面的壓抑給我內心極大的不爽,沒有發泄的機會,沒有發泄的場所,我,面對一大堆的是,我只想清理一下自己腦容量,到底裝了多少。既然沒有運動來解壓,那就選擇睡覺,好好的睡上一覺,明天起來,一切都是好好的。 明天,是新的一天,美好心情的開始,微笑是我的武器,今晚就為明天而戰。 ——琪

其他熱門新知02

走在冗雜的街上,竟找不就任何一絲相熟的氣息。于我,這個世界真實生疏得恐怖。 始終在掙扎、始終在徘徊、始終始終地在情感的世界里試圖尋覓自己的前途。青春的印跡很深很深,可是關于情感的記憶,卻始終很淺。或者,它已無意于停留在某一個特定的空間里。 看盡人間的分合,有人認為那是人生的一種無奈。其實很多時分,情感只是一種蒼白。就像每一個如今還沉溺在愛情所帶來的危害里的人,他們明明曉得在終局勢前自己已無力去轉變什么,卻還在一次次地盡力著試圖去轉變。 我始終都認為,情感是很累人的。或分或離、或傷或痛,它往往給不了一個人想要的所有,卻那么霸道地硬塞給一個人無法接收的所有。懷念的背地是苦楚,頑強的背地是寂寞,愿望的背地,就只能是失望。 很多時分,懷念僅僅只是一種無法呼吸的痛。寂寞的夜,回想如流水,覺得所有的所有都是那樣的寒冷。在無數個這樣的夜里,我開端清楚,有一種愛是不須要用淚水來激動的。 這種愛,已經浸透了靈魂,甚至逾越了靈魂。 曾經很盡力,也很執著,認為窮其畢生究竟會得到那份自認為的幸福,然而其實滿地都是我可恥的幸福。寂寞有時分真的美得驚人,那么的幽靜、那么的與世無爭。 雨前的空氣總是壓制得恐怖,可是雨中的獨步卻是另一種凄楚。直到今日,仍然有好多人無法了解,為什么我是那么的愛好獨步雨中。我的答復是,我想洗刷自己的靈魂。可是這樣的理由,顯得很愚蠢、也很牽強。 流著淚走在雨中,便沒有誰能夠看到我眼中的悲傷了。我始終都通知自己要很頑強、很頑強,由于我清楚,再多的淚水也換不來愛情的憐憫。 幾年過來了,曾經的嗚咽如今仍然鮮明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附帶的,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表白的苦楚。曾經我嗚咽了,我在愛情的面前流下了我的淚水,可是卻最終連可恥的幸福都無法觸摸。無法忘卻曾經的傷痛,也無法忘卻我如今竟是愛得那般的卑微,我甚至無意的去用自己的淚水來試圖激動愛情,激動那顆不曾為我跳動過的心靈。 如今回過火來看看,就算如今用淚水激動了愛情,但那樣的愛情只能是一種同情、只能是一種不幸。 如今我已經學會了頑強、學會了不在愛情面前流淚。可是我曾經愛過的那一個人,他已經從我的眼簾中談出了很遠、很遠。這些年來,我始終都很想通知他,我已經從寂寞中清楚了該如何去愛,在淚水中清楚了咱們之間是永遠的,不可能。 錯過了一時,興許真的就錯過了這輩子。 然而從此之后,我不會再試圖用淚水來激動愛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