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這一輩子,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輩子。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一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我 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人活一輩子,會遭遇多少無可奈何 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可是想到,人不就這么一輩子嗎?又有什么看不開的?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后不都煙消云散了,還有什么不能化解, 不能氣消的呢? 人這一輩子,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后悔,不要抱怨,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來重新來。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 人這一輩子,該 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愿以償。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我們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我們在仰視這些無法實現的夢想,眺望這些無 法達到的目標的時候,應該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我們的失利。“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只要我們盡力去做了,我們就應該覺得很充實,很滿足,而無論其 結果如何。 人這一輩子,要想活得輕松,活得灑脫,你就該“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品質源自堅持,更多精彩請關注值得品味的那些話。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有機會就拼搏,沒機會就安心休息,唯有這樣,你才會活出一個富有個性的全新的自我! 人這一輩子,不 要去過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若我們苦苦追求過卻還是一無所獲。我又何必硬要去強求呢?該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我又何必要費 盡心思絞盡腦汁地去占有那些原本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呢?金錢、權力、名譽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應該善待自己,就算擁有了全世界,隨著死去也會煙消云 散。 人這一輩子,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干嗎不開心呢?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碎了的心難再愈合的一輩子;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我們為什么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么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這一輩子,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也可以積極的把握。當你看不開、當你春風得意、當你憤憤不平、當你深陷痛苦中請想想它,不管怎么樣,你總是幸運的擁有了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根本沒有來世的,如果你信有,也應該把這輩子先活好。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開心最重要。 人這一輩子,應該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做好你能做的每一件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人生苦短,珍惜!珍重!

其他熱門新知02

喜歡文字,沒有理由,就像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一絲淺淺的心動,喜歡一個季節,是因為一處旖旎的風景,喜歡文字,是因為總有扣人心弦的詞句,可以穿透心靈的空隙,激蕩出閃亮的漣漪。     人生的每一種交匯,都是緣分,一本書,一件物,一個人,都因為一個字,緣。閑暇的午后,一杯清茶,一首音樂,喧囂絕塵,繾綣于一個人的世界,一絲寧靜,一種淡泊 ,懷著一份感性,多情,一份對書香的眷戀,沉醉在一篇篇精美紛呈的文章中,讀他人的故事,懂他人之情懷,感傷處,心潮涌動,甜密處,夢繞魂牽,細數他人的滿目情深,解讀他人的生活點滴。     夜色闌珊時,總會把情感寄托在文字里,靜伏案前,一箋素紙,潑墨揮毫,記錄心情,喜歡文字里的素雅淡然,讓我安靜若水,在不自覺的沉默中,與夜做伴,喜歡一種清清幽幽的色調,高雅中透著憂郁和感傷。     因為文字,讓我擁有女人柔軟的味道,那種恬靜,會讓人覺得心靈也變得清澈,即使走過歲月也不會黯然失色,心靈徜徉在字里行間,守著淡然的風景,不怕時光靜走,不怕風霜染鬢!     這是一種心境,一種感覺,思緒如潺潺流水沁人心田的那種清透,總是懷著一種浪漫的美,敢于把自已心靈深處最私密的心語躍然紙上,是坦然,是執著。     文字,總是把浪漫的詞匯編排成童話般的故事,氤氳在我夢里,裝點著我的人生。撫去一絲灰暗,添加一筆色彩,長了一份智慧,少了些許愚鈍,擷一絲蘭的幽香灑落在心房,從此蕙質蘭心,淡雅如蘭。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是古人形容對文字的癡迷,在過了千百年后的今天,這句話依然詮釋了文人對書的留戀。文字,總帶著千年古韻的幽香,賦予無數的仰慕者,一個獨具華美的春天。     仰望窗外,蔚藍的天空,變幻的白云,城市的中心,獨守著寧靜,曾幾何時?覺得自己與外面的世界相隔的如此遙遠,熙攘的人群,喧囂的環境,實在不是自己喜歡的場所,車水馬龍的繁華,理所應當的關在了心門之外。     做一個淡雅如詩的女子,一個人,一本書,雖稍顯孤寂,卻能夠擺渡在文字的海洋,在簡約的時光里,拾一份純凈,感動在微小的瞬間,也未嘗不是種滿足。     很多年以來,總是一個人背起簡單的行囊,坐一葉扁舟,行駛在時間的河上,攜一份單薄,一份對書香的癡迷,迎著晨曦的薄霧,踩著夕陽的余輝,踽踽獨行。     白落梅說:在這喧鬧的凡塵,我們都需要有適合自己的地方,用來安放靈魂。也許是一座安靜宅院,也許是一本無字經書,也許是一條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都是驛站,為了將來起程不再那么迷惘。     時光總留給我們最真實的印記,在這浮華的凡塵之中,掬一清歡,讓自己快樂在難覓的簡約中,做一個淡雅如蓮的女子,如蓮清純,如蓮寧靜。靜守歲月,優雅清麗,出淤泥而綻放,仍不染俗事。     靜坐在歲月的河流中漂浮,看著云的多奇,聽著風的美妙,天然的美,總那么動人心魂。然;真正的平靜,并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     做一個婉約的女子,守著流年,現世安穩,寫一段心語,渲染人生,讀一卷宋詞,細品古韻幽香,行走于唯美的字里行間,給自己釀一份恬靜。     文字:就是我親密的愛人,孤寂時有你為伴,感傷時有你傾聽,快樂時有你共品,我愿與你相依朝夕,不離不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