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幸福嗎?呵呵!在我看來我覺得愛對人微笑,待人親近謙和的人會讓我覺得很容易相處。這種人,也最容易得到滿足。在我看來幸福是沒有實質性的答案,是沒有定義的。我是什么樣?你覺得不重要,只因為你沒有真正從心里在意過我。 最難看懂的?最讓人有探究欲的就是人心。而最值得我們去探究的也是人心。人心難測,這樣的說法一點都不假。咱先不說如何去探究他人心里的想法,試問我們每一個人能否看清自己的心。 看破自己的心?我覺得應該沒有吧!我認為,幸福就是活著。因為只有活著,才可以通過努力讓幸福那個沒有實質沒有定義的不確定的變得明確。我自認為我不是一個專情的人,不論對待人活著事皆是如此。我是一個善變的人,更加的恐慌無法讓幸福的實質的不確定的變得明確。總是在迷惘中一個人茫然失措。 我要努力,我也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努力提高自身才能。同時,要做到可以坦然面對一切。要在不生活的布局中,找準自己位置。學會如何自我保護,不能讓別人,把你自己看的太透徹。 要是你不懂如何控制自己的喜怒哀樂,不能做到喜怒不形于色。慢慢慢的就會有種錯覺,好像有人在背后用一雙異樣的目光在盯著你。你的一舉一動,也會被暴露在陽光下,這樣的感覺我想大家都不想有吧! 不要太過執著,改變不了的,無法適應的,就襯再此沒有注入太對的經歷及時改變方向。用實踐來歷練通過努力讓事實證明。我們都知道心是最脆弱的,很容易破碎。可有時候心更可以在傷痛中,歷練的強大變得堅固。 想擁有強大的心嗎?要是想那就必須在經歷痛苦之后,認清方向。才會成長,經歷挫折磨難的過程每一個人的會不同。最后導致的結果也不同,結果有兩種。其一:在經歷挫折,磨難之后,你變得更加迷惘不自信,更容易被現實所擊敗。其二:在經歷挫折,磨難之后,你清楚了自己的方向,變得成熟穩重,讓人難以捉摸。 我們應該,做后者。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后者。我要努力做后者,希望大家也是如此,共同努力。

其他熱門新知02

四年級的時候我搬了家,遇到了最美的你。 剛搬來的那天,天上飄著小雪,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落到了你長長的睫毛上,瞬間即逝,我看著你發呆,你真的好帥,我好想一直一直這樣看著你,你的美麗,我的平凡使我不敢接觸你,但是你去打開了我心中的窗,來到我的身邊。 我家就在你家的上面,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念書,你比我大兩歲,每天早上你都會在樓下的小亭子等我,等著我一起去學校,放學之后你也總會在校門口等我,我們一起走在寬闊的街道上,夕陽漫不經心的撒在你的臉上,你的眼睛是那樣的澄澈,里面好像有一種魔力,牽引著我的心。 四年后,你上初三,我上初一。你還依舊每天都等著我上學放學,一起走在夕陽下的小道上,你說你沒心情談戀愛,我心里也放心了許多,你最喜歡吃學校對面的冰淇淋,我問你為什么那么喜歡吃,你說那是你和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我很迷茫,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 初三的你準備迎接人生的一個轉折,但是你每天還是依舊等我上學放學,一起走著那被陽光勾勒出的小道,我們一起吃的冰淇淋,憧憬著我們的未來。 你的成績很好,考上了一個不錯的高中,你終究離開了,起初我們還是經常聯系的,漸漸的不知為什么,你不愛跟我說話了,漸漸的疏遠了我,我經常可以聽到你父母訓斥你的聲音。后來我才知道,上了高中的你,談了戀愛。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好疼,我也開始去找男朋友,為的就是看你會不會在乎我。 那天在我們經常走的小道上,我被一群男生擁護著走過你的身邊,我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你有那么一絲不愉快,那天之后我向你告白,并和那個男生分了手,你拒絕了我,但并不說為什么。 半年過,你住院了,那天也是下著雪,我到醫院去看你,你的母親告訴我,你得了癌癥,是在一年前體檢的時候發現的,你怕你走后你的家人會傷心,所以開始談戀愛,抽煙,喝酒為的就是等你離去后讓他們不要那么難受,我沖進病房二話不說抱著你,我問你,你為什么拒絕我,你對我說怕我會傷心,你說你從第一眼見到我就喜歡上我了,當看到我和其他男生在一起的時候,你真的好難過……可是你這樣我會更加的心痛。 又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漫不經心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落在了你的肩膀上,你閉上眼睛,沉沉的睡了過去…… 不管結局怎樣。 這是屬于你我的青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