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上學時,一個女同學趁小長假到外地與男朋友小聚。聽說她是坐了二十幾個小時的硬座去的,同學忍不住說了句:我要是她男朋友一定給她買臥鋪!  沒想到此話傳到該同學耳朵里,讓她很難受。雖然幸福要靠每個人自己心理調節,但是自己也要學會不去驚擾別人的幸福。  路邊有一地攤,擺地攤的是一個中年女人。一個中年男人騎著自行車過來送飯。他一下車,就謙意地笑道,對不起,來遲了,餓了吧?  女人抬起頭,看到男人,眼睛里閃過一絲亮色,笑道,不急,還早呢。男人憨憨地笑笑,從自行車車簍里拿出飯盒,坐在女人身邊,說道,快吃吧,不要涼了,我陪你一起吃。  這時,地攤前走來了一個中年大嫂,她將頭伸向女人的盒飯里,發出驚訝地叫聲,哎呀,我的大妹子啊,你可真苦啊,你吃的這是什么菜啊,一點油水也沒有,這怎么能吃的下去啊。說罷,嘴里還不住地發出嘖嘖嘆氣聲,臉上露出譏諷的神色,扭著肥胖的身子走開了。  女人端著手中的盒飯,愣愣地望著胖女人的背影,眼睛里噙滿了淚花,那眼淚叭嗒叭嗒地滴落到手中的盒飯里。身旁的男人眼圈也紅紅的,捧在手里的盒飯,再也沒有情趣吃上一口了。周遭的氣氛仿佛頓時凝固了似的,讓人透不過氣來。  兒于考上了大學,雖然是一個普通的大學,但是全家人依然感到很快樂很幸福,一點沒有感覺到有什么遺憾的。父親對兒子說,兒子,你比你爸和老媽都有出息了。我只上了小學三年級,你媽才小學畢業,你在我們家可就是狀元了。兒子羞澀地笑了。笑的很甜、很舒心。  全家人帶著一種幸福和喜悅的心情,送兒子到車站上學去了。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肩膀。他一看,原來是自己的一個熟人,也來送兒子去上學。熟人問,你兒子考上什么大學? 他剛說出校名,熟人臉上立刻露出驚訝的神色,說道,你兒子考的這是什么個大學?那個大學上了也白上,那個大學畢業的學生根本找不到工作。我兒子可比你兒子強多了,他考的可是名牌的大學,畢業了,人家單位都搶著要,月薪最少八千塊啦。熟人的臉上露出輕蔑的神色,說罷轉身走了。  他們望著熟人一家遠去的背影,目光一下子黯淡了下來。剛才一家人的幸福和甜蜜,被熟人嘰里呱啦一陣連珠炮似的自問自答,蕩然無存,心,從火熱降到冰點。再看帥氣的兒子,眼睛里也噙滿了晶瑩的淚花。  不要打擾他人的幸福,幸福也是一個人的隱私。在你眼中看的是一種苦難,在別人的心里也許正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無關榮華富貴、無關名譽地位,有關的,只是一種心靈感應和默契。這種幸福,像花兒開放一樣,悄無聲息,但卻將馨香,在彼此心田里纏綿、漣漪,化作了生命中的一種永恒和地久天長。

其他熱門新知02

暖風晴雨初破凍,春水初生;冉冉梢頭綠,春林初盛;婷婷花下人,巧笑嫣然;春風十里也不如你。 初愛,是梢頭初綻的桃花,剛顯明媚,不被驚擾。當時年少,情愫稍稍,吾戀儂,心若繁花艷陽,浮云掠起溫柔賦。猶記當時,芳草依依,落花染衣,少年白衣風流。原諒在下一時著了迷,那還有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那般的嬌羞。 情深,是桃花漫山遍野地昭彰誘惑妖嬈,艷得肆意,美得張揚,尤如人贊的華枝春滿,月圓花好。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生而可以死,生而可以生。你許我海角天涯,鳳冠披霞,我為你素手羹湯,細綰青發。仰望漫天星光不及凝望你的眼波,全部愿望加起來不過一句與你相守到老,我以為,我們會是彼此天長地久的主角。 我以為,你會是我溫潤如玉的少年郎;我以為,我會是你低眉淺笑的美嬌娘,無奈,還是成了過往。你有你的方向,顧不得我的哀傷。你許我的歸來,是否有望? 目光劃過淺藍的天空,想念黯淡朦朧的夜色,有什么,留在風里,或留在了未完的話里。隨風吹過你舊時的白衣,唯有惹衣香;穿過檐角的古銅色風鈴,風過鈴動,叮嚀叮嚀,風過悠思弄。憶白衣風流,一個人,能把白衣穿得最好看的時間是非常短暫的,不過一陣兒雪的工夫,我再穿不下白衣,穿不下那一段清咧咧的時光。 一月的水,二月的風,三月花開,四月明媚,五月的月來,六月的等待。我的心上,一直刻著你的模樣,十里春光,怎及你一笑? 你的名字,一直是我心上,最燦爛的指環,滿城煙花,怎及你一柔? 人間四月芳菲盡,荼蘼花開,那些刻骨銘心的愛戀是否真的終將散做云煙?花開無悔,只誰欠了誰,一滴朱砂淚? 我,初心不改,不知可得始終?那怕千帆過盡,請謹記我仍在等待,夢里落花思悠悠。萬般良夢,不如你千分之一笑;一箋筆墨,不及你萬分之一柔。寫滿的孤孓,等你來閱;這情,就在這里不增不減;這意,就在這里不來不去。 愿攬一簾幽夢,傾一場宿醉,水墨淋漓,有我畫不完的長街,摹不完的月色,看不夠的眉目清晰的你。愿脫下錦衣,褪一世浮華,負楦坐晴檐,賭書潑茶,享煦風滿袍。 春風十里,山明和水秀怎比你有看頭? 愿得一人情,斷然不相棄;愿得一人意,憑此情相記;愿得一人惜,傾心還君意;愿為一人癡,不戀風和月;愿為一人狂,浮生成虛妄;愿執一人手,相約至白頭;愿得一人心,白首莫相離。 我許你一句,流年天真誠不欺你,歲月靜好誠不負你。 (原創作者:紅拂綠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