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晨醒的陽光,從我閉縫的眼睛里走進,輕呼著我的心,起床吧世上剩下的懶蟲,喚聲漫羞了我滿臉的紅暈。叮咚,手機里傳出一聲清脆的聲響,點開一看是你送來溫馨的早。 你的一聲早的問候,心海漣漪波波,柔拍著我心岸上的等待,讓遙遠走近了我的身旁,讓臉貼上了無數的熨燙。你的一聲早的問候,血脈涌濤嗵嗵,揉遍了我骨肉里的軟酥,讓思游歸到了我的尋找,讓心摸到了映月的影照。你的一聲早的問候,如走進心里的陽光,曖熱著睡夜的心房,讓我的一天從起床到晚上,有了陽光般燦燦的笑。你的一聲早的問候,如泉水滴落的音韻,如清風拂面的清爽,如鄉醪濃香的甜醉,我天天都要你的早,從此不再讓自己睡在懶床。

其他熱門新知02

想對自己說,勇敢一點,不要害怕受傷。跌倒了重新爬起來就好,也許成功就在下一個轉角。勇敢地往前走,不要在起點放棄,要在終點歡呼。         想對自己說,要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把多年來對父母的感恩全部投入到這句話當中,不要害羞,大膽地說出來。         想對自己說,別再猶豫不決。機會往往會在猶豫的時候溜走,與其到最后捶胸頓足,后悔莫及,倒不如果斷出擊。不管結果如何,都是自己的選擇。         想對自己說,不要那么悲觀。相信希望無處不在,只是缺少發現的眼睛。樂觀一些,才能看到希望,才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想對自己說,不要因為白費功夫而生氣。不是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有時候即使拼盡全力也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別人不會無條件地為你的付出買單,明白了這一點,就要看開一些。         想對自己說,對人不要那么冷漠。不要害怕與別人相處,別急著用冷漠保護自己屏退別人的接近。學會釋出善意,接受別人的靠近。即使做不了掏心掏肺的至交好友,也可以成為泛泛之交。         想對自己說,別浪費時間。時間不等人,經不起浪費。把握時間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實現夢想,總比吃喝玩樂麻痹自己來得有用。讓自己的時間充實一些,才不會覺得人生無趣,生活無聊。         想對自己說,受了傷不要獨自承受。身體上的傷痛可以用藥物來治愈,心靈上的傷口需要安撫和發泄。跟信任的人的傾訴,把內心的痛苦發泄出來,不要把傷痛埋藏在心底,讓自己背負太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