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格外晴朗的天氣,格外明媚的陽光,讓人覺得終于有點春天的味道了。今年的春天來的有點晚,但終究還是來了,春華秋實,四季更迭,這是一個亙古不變的規律。 哎!該來的,終究躲不掉,該走的,怎樣也留不住。 明媚的陽光有點晃眼,我卻固執的抬頭望向,“好痛”我不由地用手擋在了眼前。刺痛使我的眼睛開始流淚,我抹去,還流,再抹,仍流……終于,我放下了固執,緩緩地蹲在地上,任眼淚點點滴落……… 我究竟做錯了什么?似是而非是,似懂而非懂,但終究還是不懂。 我的愛情,你在哪里?你怎舍得我如此——失魂落魄,欲哭無淚。 明知不可為,卻還是為之。明知沒結果,卻還是義無返顧。有人說我得了幻想癥,頓時,我的腦海像是被抽走了全部的空氣,慘淡的笑容在臉龐上無力地游走著,勉強說道:“這詞倒挺新鮮,不過很是貼切。” 是嗎?我已經不正常了嗎?在所有人的眼中我已經該進精神病院了嗎?呵呵!我的愛竟是如此的諷刺。 陽光下,漫天的柳絮輕輕地飛舞著,我的臉又開始癢了,依稀恍惚眼前浮現了我們相遇的那天——一樣的春天,一樣的柳絮,一樣的微冷。都說上帝讓人擁有記憶,是恩賜也是懲罰,因為雖然你記住了快樂,但同時也無法忘記疼痛。我擁有超好的記憶力,這究竟是上帝的恩賜還是懲罰呢?因為在乎,所以記得。因為記得,所以疼痛。有些東西,兩個人擁有是享受,一個人擁有則是折磨。譬如:愛的記憶。只是無論是享受還是折磨,除了接受,我無可奈何——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我相信,曾經是真誠的,現在是無奈的!所以,我曾無數次的祈禱,有那么一天清晨,依舊的笑容,依舊的你,依舊著那件藍白相間的條紋襯衣,燦爛的陽光中,輕輕走向我,攬我入懷。可是,一次次的祈禱,一次次的失望,我的心在無可奈何中疼痛,疼痛…… 我的愛情,你在哪里?如果有一天,我的世界與聲音絕緣,你是否會后悔曾經那么吝嗇那句“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的味覺消逝,你是否會后悔曾經沒有親手為我做過菜?因為愛情,我哭過,笑過,等待過,思念過,可是這樣的我在這愛情中究竟算是什么? 所以,我要如何才能原諒時光遺失的過程,要如何才能容忍它的發生,要如何才能做到想而不問? 年華在傾躺中流逝,容顏在發呆中蒼老。 流浪在記憶里的時光,彷徨在思念里的疼痛,那么雋永,那么鮮明………

其他熱門新知02

花若謝,定是為你凋零,淚若流,定是為你哭泣;月若瘦,定是為你相思,筆若動,定是為你寫詩。執筆流年,醉枕墨香,不管落花有意,還是流水無情,我都愿意用最輕最淡的文字,為你寫盡我那最重最濃的相思。信手翻開為你寫的詩,開頭寫著一見鐘情,結尾卻是一往情深。 行走紅塵,清風執筆,細雨為墨,為你寫一樹桃紅李白,與此每一個文字,都是一朵花開,每一朵花開都是一種美麗;醉臥青石,月夜為紙,星斗為字,為你寫一枕夢囈心語,其間每一個標點,都是一聲嘆息,每一聲嘆息都有一段故事。默念著素箋風干的前塵往事,不知是相知太深,還是記憶太濃,執筆寫瘦了一方風月,夢里的淺笑依舊揮之不去;咀嚼著墨字流香的只言片語,不知是情義太重,還是相思太滿,抬頭仰望成一個角度,眼里的淚水還是要流出來。 每一次執筆,都是因為話在心口難開,說不出的愛,只能悄悄在指尖下為你細語呢喃;每一次相思,都是因為人在咫尺天涯,寄不出的情,只能偷偷的在月圓時為你淺唱低吟。經年累月,文字越寫越多,思念越積越厚,情愁越流越長。迷離在鏡花水月中的我,所能做的,依然是躲在你見不到的地方,繼續寫下你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可惜我沒有豐富的辭藻,不能把你的所有都染上墨香,風干成淺淺的詩行。低眉凝眸,相思瘦成的墨字,化在詩里很輕,落在眉間卻很重;滑過嘴角很苦,流在心里卻很甜。 愛你不知因何而起,只知一見便鐘情,更是一往而情深。自與你相遇,不管是從一衣帶水到天涯海角,還是從若如初見到物是人非,我對你的愛始終如一;自為你寫詩,不管是從心動開始到相思瘦盡,還是從空白填寫到停筆結束,我對你的情一直未變。歷經幾載風雨,等到你我隔岸相望,心事淡成過往,才明白就算我寫到海枯石爛,感動天,感動地,最終還是感動不了你。可我執筆流年依然不悔,醉枕墨香依舊如故。 塵世間,有些所愛總是無可奈何,可又情不自禁;有些所為已經知道多余,卻仍堅持到底。望天涯,月明知要缺,卻還是要圓;臨流水,花明知要謝,卻還是要開;念伊人,心明知要痛,卻還是要寫。信手執筆,用三分溫柔寫出你的喜怒哀樂,用七分情愿寫盡你的苦辣酸甜,用十分感動寫滿你的春夏秋冬,然千言萬語,寫不出的,是你在我夢中的迷離,而詞窮意盡,描不出的,是你在我心里的美麗。回眸處,素墨風干,滿腹心語,隨著花謝花飛,流轉天涯,散落成風里的一首首詩。 初見時的似曾相識漸行漸遠,終遙不可及。輕蘸律韻,為你寫詩,為你寫一闕從始到末,從聚到離的相忘與相知。愛恨情愁在筆尖下緩緩流淌,喜怒哀樂在素墨里慢慢風干,從此,相思在風月流年里就只剩墨香了。曾記得在花前還寫著抱梅而酣,枕菊而眠,到了月下已是羅衫微墜,衣帶漸寬;曾記得在心上還盼著十指緊扣,相濡以沫,到了眉頭卻是素描相思,淺畫閑愁。再回首,兒女心事,或淡如夢塵,或朝云暮雨,都已凝成泛黃的小詩。然有誰知道那些瘦弱的纖纖墨字,是我的千千心結? 一段感情,隨歲月風干,一簾心事,隨落花凋謝。憶往昔,一個轉身,一個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紅塵;到如今,一句再見,一句珍重,你我便了卻一生情緣。緣盡于此,各安天命,有些愛情,無關你我;有些流年,無關風月。可我,依然愿意在青澀的季節,墨染你那帶著梅香的心事;依舊愿意在苦澀的日子,寫下我那沾著醇香的情思,不管春夏秋冬,還是酸甜苦辣,我愿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