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閃念之間,一個村子的原形,初出。用什么樣的文字,才可以記載,高大的門楣,以及門楣之上的期盼和幸福。雪白的墻壁,墨綠色的瓦塊,鑲嵌在一片潔凈的背景里。紫金石的鋒芒、被歲月打磨成一塊塊圓潤。風雨之下,陽光之中,成為頁巖的看臺。許多人圍過去,坐在棱角分明的石頭上,欣賞著一個村莊的疏放和緊湊。一線流水的清澈,游來一群一群潔白的鵝,它們在最低的水面,聚集,嬉戲、閑聊往事。        一只胖乎乎的小狗,顛顛地跑來,又跟著一個人顛顛地遠去。在曲折的路上,一條巷子的幽深,長出高低不一的花朵。                 許多人,都笑著看著人狗同行。最溫暖的一幕,屬于懷念。       這里很暖,高高的臺子上,長滿開花的青草。園子的白菜,水嫩嫩的,青翠欲滴。整齊的蒜苗,香菜,暗藏著初冬的暖意。        幾個孩子,在院子里玩耍。那里生長著花池,一池的菊,雞冠花,亮起鮮艷的色澤。我看到了紅,看到了紫,看到金黃色的安寧。誰家的門里還盛開著米蘭和杜鵑。那樣的香醇和粉紅,也只有春天才有。可是,在初冬,一個農婦的手,卻可以種植春色。      干凈的前院,后院,中院,讓陽光的暖,溫柔地聚集。     一棵紅葉印在綠葉之間,不同的地段,造型各異的紫金石,傾情演繹著清瘦或豐滿。它們匍匐在樹林間,花叢間。有的,以異樣的高大,矗立,那氣勢,好像鎮守山門的將軍。      岸邊的老樹上,系著長長的羊繩。一只羊,仰望著另一只羊。另外幾只在靜靜地咀嚼紅薯秧,干枯的葉子透著褐色。      幾棵高大的古樹,陪伴著一千多年的銀杏。銀杏樹下,宋朝最早的故事,已經陌生。我們看到的是今天的真實。有人在蓋著房子,有的人在田間栽種著油菜。在不同的層面,那些磚石、瓦塊,都可以用平凡之軀巧奪天工。漫山遍野的桃樹,固守著生命的造型,慢慢地吐露芽孢。銀杏上、梨樹上,那些小小的突起,都在孕育新生。      石頭上細致的文字,記載著一個村莊的歷史和一個村莊的技藝。石錘、石磨,水缸,在廢棄的院子里,長滿野草。那些屬于一個村莊的質樸,結下一窩蜂巢。高大的樹梢,遙遠的鳥窩,安靜地高懸。沒有人爬上去,沒有人在八公山下,狩獵,采藥。一千多年前的遷移,讓閃氏三兄弟,有了一千多人的后裔。      我看到了星月的光輝,星月之下出走的人,一樣沐浴霞光。      他們已經將城市的文明移植,在高高的小樓,飄拂的布簾,透著田野的一種淡雅。     破舊的老屋,逐漸老去,好像逐漸走遠的歷史。在一堵墻的背面,一叢黃色的菊,開滿了所有的記憶,它們一朵朵展示鄉野最初的縮影。比三層樓房還高的樹,密集的葉,慢悠悠地飄落。 一只鳥停在高處,留下一剪尾的輪廓,吸引眼球。      我看到了結滿果子的楝樹,不剩一片葉子。      它在冬天裸露著,不怕任何一雙眼睛,一支畫筆。      在越走越寬的路邊,開始長出了人間的芭蕉。蒲扇一樣的綠,晃動在一人多高的樹上。兩邊都是整齊的樓房,雪白的墻壁,臨近底部,以青灰色作結。同樣的尺寸,高低不一的樓房,記述著一個時代的文明。      黃色和綠色圈起的窗邊,至今還讓我困惑。困惑的還有那些刻在門楣上的文字,我不知道它的讀法、寫法。但其中的深意,還可以猜想。人類共同的愿望,莫過于平安幸福。     文字的神秘,貫穿一個村子的信仰。一個村莊連著一個村莊,好像一片花朵碰觸著一片花朵。那些美好的印記,讓我們不想離開,不想在陽光普照的地方,告別靜謐的源。      走出一個村子,山野的風,還是那么暖。遠處的雞鳴狗吠還是那么親切,無法回頭的生活讓我們懷想起故園。懷念一些似曾相識的場景,那些山水,那些人,那些草木,仿佛與我們有了血脈親情。     走了很遠,村莊的桃園、梨園,還屹立在山坡,高低 起伏的山地,長著冬季的莊稼和樹種。一幅幅多彩的畫,留戀著我們的身影。泉水清清,稀疏的蘆葦,送我們離開。一次心靈之旅,在八公山的深處,達成。層林盡染的山坡,絢麗的色彩,開出黃綠相間的花朵,開出一樹樹紅,一樹樹綠,開出南塘的空闊。讓一山的林木,都回望,那個生長在山腳下的村落。

其他熱門新知02

追憶回不去的歲月      “人生彈指芳菲暮,最是人間留不住。”歲月的刻刀,在我的額頭刻下一道道年輪;流年的利刃,在我的眼角畫上一條條魚尾紋;時光的染劑,把我的華發染成一根根銀絲;伸手觸摸時光的面容,滿目瘡痍,凹凸不平。歲月無情催人老,這一切,竟是悄然無息,不動聲色的變化著,恍惚間,半百已過,回不去的歲月,回不去的昨天!    走入人生之秋的黃昏,發現人愈發的喜歡追憶了,發呆和健忘的頻率急劇攀升,也許這就是衰老的一種表現吧。回不去的歲月,就如同定格的畫卷,成型后很難改變。時而會在沉寂中回味,常常會有戀舊的情節,然而,我只能在一個飄著細雨的靜謐之夜,關了燈,拉上窗簾,任思緒穿越深邃的夜空,讓時光倒流源頭,腦海開始演繹我昨日的過往,更像是深秋中一朵朵凌亂的花絮。     童年,那是最活躍的一群,經常掙脫束縛,奔跑在我的眼前……童年早成了遙遠的過去,模糊的相片上早已分辨不出孩時的相貌,惟有一些陳舊的氣息,仍在淡淡地泛起,幫助我揀拾起一些零星的記憶……我,一個文靜寡言的小姑娘,扎著兩條麻花辮,一身花布衣衫,穿著媽媽做的花條絨的方口鞋,跟媽媽去拾麥穗,掰玉米,拔豬草。那個時候的日子雖清苦,但卻是無憂的,快樂的。也是我今生再也無法找回的歡愉,現在想來,那時也許就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日子雖清苦,心是恬淡的,人可以那樣充實的無憂無慮。     在童年的記憶里,有一個讓我很難忘的人,就是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兼班主任——任季琴。那時正遇文革,父親挨批斗,子女受牽連,在學校什么活動都不讓參加,更不讓加入紅小兵,是任季琴老師,頂住壓力,多次為我申請,在我上三年級時,批準我加入紅小兵。后來,我當老師,也是在這位任老師的感召下,我也走向教書育人的工作崗位,唯覺惋惜的是,任老師在知青返城時回了無錫,我沒有和她共事的機會,否則我們既是師生,又是同事,我將會從她身上學到更多的做人的真諦,不知老師您現在還好嗎,真的很想您!     時光穿梭,青春的畫面定格在我的中學時光。閨蜜的倩影,同學的笑臉,一幕幕時而在眼前閃過……潘秀靈,孫慶華,何玉華,王燕敏,付金花,我們一起結伴去上學,中午不睡覺,上樹摘沙棗,還有幾次逃課去抓知了,有趣的是還被老師抓到了。今年暑假回故鄉,時間緊蹙,只見到秀靈,你們都還好嗎?真的想你們!上高中時,仍在文革后期,半工半讀,上午上課,下午勤工儉學,每班分一塊試驗田,種玉米,茄子,辣椒,白菜,蘿卜,吃自己種的菜,收獲的喜悅溢于言表。    流年里,那些回不去的歲月,最讓我留戀的是我最初工作的地方,也是我的母校。學校旁邊有一個個連綿的小沙丘,光著腳在沙丘上走,細細的黃沙從腳趾縫流出,那感覺真好!夏日的夜晚躺在軟軟的沙丘上,仰望星星綴滿天際,看流星劃過夜空,吸吮清風送來沙棗花的清香,做著少女七彩的夢……    我不想讓月亮偷窺我的心事,我站在窗前苦苦的凝望,是流轉人生的悲嘆;我不想讓止水探究我的心思,我駐足湖邊細細的回味,是對人生悲歡離合的憂傷;我更不想告訴自己,分散,又一次降臨到了我的身邊……可是,這又有什么用呢,也許任何掙扎,在命運的面前都是徒勞的,無用的,就像小時候,一個人傻傻的照下一朵盛開鮮花的片刻,就自以為可以留下整個春天,天真的想法終于被流年帶走……    歲月不僅帶走了時光,也留下了一些遺憾。我總是不斷地去回味,那時候不知不覺流走的分秒,在回憶中是那么漫長,如此珍貴,仿佛一切都又出現在我的面前一樣,但是,每當我用手觸及到它的時候,它便如同手中散落的飛沙,隨風而去,飄散的無影無蹤,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原地,縮不回伸出去的手,在風中搖曳,徘徊,孤單……    重新撿拾時光的碎片,那兒可有青春的童話?記憶遠去的風景,彼處可曾擦起心情的火花?回首春冬秋夏,深藍的天空,昏黃的秋風,悠然的白云,惆悵的細雨,柔順的小溪,那些風景淡雅艷麗,深韻綿長,繽紛繁雜。那些故事,似一幅油彩的畫,釋放出四季的風韻;既有春的幽靜,夏的熾熱,又有秋的豐盈,冬的清冽,點綴著些許靈動。一份欣然,一分寂寞,一點熱情,一絲冷漠,歲月在不停的奔跑著。對于逝去的一切,我本不必寄托什么的,只是渴望著走入自己的一片天空,那種感覺,就是空靈。時間流水一般泄瀉在虛無的空間,一片薄涼。去的終究去著,來的也最終來著。    人生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沒有劇本可看,更沒有預演。然而,昨天已成過往,更無日記可讀。過去的歲月,是那么的珍貴唯美,只是無奈,我已經回不去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愿意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只希望回到最初的純真歲月,可是,上蒼不會給我這個機會,我現在所能做的,也只有靜靜地默守心中的那一片凈土,讓那美好的回憶,在這片凈土生根開花……    回憶留給我的感覺就如同一杯香醇的咖啡,每每茗品,總會令人陶醉,入口,才品出,它的苦澀與無奈;吞咽,才發現,它是一種甜美的回味;吞咽時,那是一種細品蔓延,一生都值得回味的味道。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欲寄彩箋兼尺素,山長尺闊知何處?”轉身,一片荊棘,歸途被時光掩埋,淚流滿面,自知再也回不去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