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無盡的爭吵,終于讓我放棄了,你的自私,你的懶惰和你的絕情,都讓我領教了,我決定不再牽著你的手,我選擇了放棄。       我說過,這輩子除了你,我不會結婚,可是,這樣的承諾,還有必要嗎?我以為再也不需要漂泊,以為可以好好的走過一生,以為你可以和我一起吃苦,一起喝甜,但這只是我的一廂情愿。       知道嗎?我很累呀!心里和身體的雙重折磨,還有你對我施加的無形壓力,在店里,我要面對那些各式的客人,討好下屬,還要哄著你,怕你累,怕你不高興,而你了?擺著我欠你許多似的的表情,我卻還要裝著無所謂的樣子,有時想想,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你只要好好看看我,你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許多事,我都會和你坦白,為的是什么?不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嗎?可你呢?       “有本事就踹了我啊!”這就是你對我的威脅,一而再,再而三的,我也膩了。你的父母對我有成見,我無話可說,誰叫我沒錢,又比你大呢?我忍氣吞聲的為了你,在她們面前表現得盡量好些,為了什么?不就是為了能在一起嗎?既然你也把我壓著,那好,你們就找個有錢又比你大不了多少的吧?我再也不伺候你們了?       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很不容易。我是多么的希望你在背后支持我,可你呢?自問?有嗎?才開業幾天,我們就因為你太累的原因,吵了多少次。哄著你,不行。幫著你,不行。不惹你,更不行。我難道真的錯了,不該讓你和我一起吃苦。       那好吧,你走吧,我不會再讓你吃苦了,你去找個對你好的,家境好的,父母喜歡同意的,那樣,你可以被捧在手心,不必和我一起共擔風雨。我相信,你會“幸福”的,因為你只想要別人付出,自己卻害怕失去,哪怕只是那么一點的氣力。       知道嗎?我是那么不舍得,可是我還是先放手,為的是什么,為了不浪費你的青春,為了讓你盡早幸福,一起走過這么多年,爭爭吵吵了這么多年,我也累了,每次,是我放下身段來求你別離開,我只是真的很難割舍這份情感。 許多次,抱著你哭,那不是裝的,那是真的,那是我真的不想就此結束,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很痛嗎?心痛,你可曾有過,那仿佛是心頭被重擊,然后突然收縮,酸酸的感覺。      我讓你和我聽的最后一首歌是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歌詞正好像是在寫我此時的心境,“你知道嗎?愛你并不容易,還需要太多的勇氣,是天意嗎?好多話說不出嘴,就是怕你負擔不起,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才又讓你離我而去,也許,輪回里早已注定,今生就該我還你,一顆心在風雨里飄來飄去,都是為你,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愿意,就算是為了分離和你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愿意,就算這輩子注定要和你分離。。。。。。” 好吧,就讓我們和著這凄美的音樂聲,了結這段情,即使再難以割舍,我們都該勇敢的對彼此說“別了”,讓我們相互祝福,祈禱對方幸福吧!!!       翠花,我一直對你說過,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好好的,勇敢的走下去,別后悔,回頭看的時候,多看看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       我努力的忍住,可是淚水還是很不爭氣,看著你安靜的睡著,我唯有輕輕吻吻你,祝福你,我愛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否,有一種想念,是我初初念起時,而你,已對我展顏輕笑;是否,有一種默契,是與你相見傾心一動時,而你,已為我垂首低眉。 是否,有一種情愫,無論素凈,亦或華美,都被賦予了歡喜的味道,繾綣成墨,鐫刻了流年的印跡;是否,有一種溫暖,可以隔著山,隔著水,把一程相守的光陰,浸泡于半盞茶香,那唇角微漾的漣漪,是彼此深愛的喜悅。 我相信,紅塵阡陌,總有那么一個你,愿意為我停下追趕的腳步,邂逅,于水色流年,沐浴月華清露,把一顆初心呢喃成歌。 總有這么一個你,是我一生一世不悔的守望,以心的交付,羽化塵間極致的嫵媚,流轉為你眉間眷眷柔情。如此,只待與你共挽歲月的從容,相惜一份懂得,任時光清淺,此生亦足夠安好…… 就讓我,成為早春枝頭,最耀眼的猩紅一抹,妖嬈著,落入你的眉眼,瀲滟了,你眸底的春情萬縷,從此,你看山山綠,看水水藍,而我,就是你心底最暖的一點嫣然。 就讓我,成我夏日里,微風輕拂下的半畝方塘,有魚翔淺底,忽而西東,田田的,是我想你的心事,曉風輕送,清波微瀾,思念,悠悠綿綿。 就讓我,成為晚秋里,傲然佇立的那棵樹,執著的,守候在你流年的路口,聽風聲簌簌,那是我悄悄的細語呢喃,看枝條搖曳,那是我的纖指溫柔撫觸,那每一枚清奇的葉片,無不鐫刻著三生的情意,輪回,一年又一年。 就讓我,成為嚴冬里,婀娜曼妙的雪花,帶著自然的空靈與純凈,翩然而來,淺臥于你溫柔的掌心,以你的溫暖,把那千年的酷寒,融為愛意一點,浸入你的血脈,從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伴相依,萬世長安。 就讓我,成為曠野里,最柔嫩的那一叢碧綠,匍匐著,蜿蜒在你的腳底,待你舉步輕過,也是一步一溫情,一步一柔軟,你在很遠,我在眼前。 季節荏苒,光陰無語,只在指尖,留下匆逝的背影。八月明媚,花依舊的妖,絢爛著眸底的綿綿的溫柔,樹如常的翠,蔥蘢著心底暖暖的希望。 端坐于傾城的暖光里,灼灼的,是夏末陽光的熱烈,采一縷晨間的清香,瀲滟一場花事,擷一束天邊的云彩,旖旎一夕瑰夢。 我把相思刻入眉間,莞爾微笑,只以筆墨,淺寫愛的傳奇;你把誓言烙刻于心,步步從容,只以行動,見證著愛的奇跡。紅塵的你我,因了靈犀的一線,隔著天涯迢遞,相擁相暖。一程寂寞一程歡愛,都是光陰的饋贈,一些悲喜一些憂歡,亦是宿命的安排。 只需,把生命里小小的情緒,整理,收集,淡墨書寫,以愛封緘,加以光陰的水印,那一冊冊,無不是,關于你,關于我,關于這愛的流年,最雋永的記憶。待到千帆入海,月華如霜,你依舊是,這一場故事里,唯一不變的韻腳。 夜里有風,風中有念,滴念入墨,落墨成花。與你相遇,我便把一顆心,向著陽光開至嬌媚,只為明麗,彼此相擁的流年;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把深念,譜成愛的韻腳,仄仄平平,綺麗你我生命的詩行。 一路偕行,或許有風,或許有雨,無論怎樣的琳瑯錚淙,都是愛的天籟里,忽而婉轉的音律。也有陰晴,也有圓缺,宿命的輪回,是生命的渡口不舍的守望。 這一世,不去期待彼岸花開,不去觀看隔岸煙火,我只于一蓑煙雨里,與你尋得一方水湄,岸邊栽柳,池中養荷,以花香為餌,閑釣一世幽情。 水意流年,寫意清歡,陪你閑敲棋子,挑盡燈花,伴你紅袖添香,共話西窗,紅塵多少事,還于一夢中,悠悠歲月,且與你,安守斜陽向晚,慣看秋月長風。 (原創作者:風清云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