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g336280();北大荒的盛筵 中國人很在意“吃”,孔子早就在“禮記”里講到“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所謂飲食,等于現在的民生問題。之所以在意,在于原來吃不起、吃不飽、吃不好,所以想方設法把精力放在吃上,不是嗎?我也有一段這樣刻骨銘心的經歷。 北大荒農場的伙食不敢恭維,再說吃好了也不利于思想改造和艱苦奮斗精神的培養。 一日三餐,主食是碴子飯,玉米碴子、高粱碴子,有時配上點大米煮成“金銀飯”。冬天的菜主要吃大白菜、青蘿卜、土豆,大都是農場自己種的,存放在地窖里。但天氣太冷,菜還是凍了不少,炊事員象劈柴似的揮刀把菜刴成塊狀,放在有水的大鍋里化凍,等上面泛起一層冰,便是化凍完成,即可用來炒菜。 農場的野狗很多,按其叢林法則,任由自生自滅,但農墾戰士經常找茬打狗,大家便可吃到一頓香噴噴的狗肉。印象中,我們還吃過馬肉,那是總場的馬受傷了,不好醫治,只得忍痛斃了,分了馬肉吃。 繁重的體力勞動和單調乏味的生活,使不太安份的大學生想招設法自我改善。北大荒是一個天然的糧倉,只要是想點辦法,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找一個木樁作支點,挷上一根很有韌性的荊條,拉上根繩子,就可以捕獲很多麻雀。麻雀經開膛剖肚,取出內臟,塞進幾粒鹽,用黃泥糊上,放在火堆上炙烤,烤熟后扒皮連毛一道退了,入口,肉香撲鼻。 烤乳豬可是“滿漢全席”的一道主要菜肴,我們也在冰雪之地作了大膽的嘗試。相傳,很久以前,一戶人家院子起了火,火勢兇猛,烈焰沖天,把院子里的東西都燒光了,宅院的主人匆匆趕回家,只見一片廢墟,驚的目瞪口呆。忽然一陣香味撲鼻而來,主人循著香味找去,發現是一只燒焦的小豬,嘗一嘗味道奇美,后來“烤乳豬”成為菜中一絕。我們依法泡制,農場的幼崽在冬季不易成活,死后丟棄在外,這成為我們的原材料。“北航”畢業的一個北京人對制作乳豬很有兩下,經過他的加工,一個多小時后具然飄出了肉香味,幾個人小心翼翼地吃著,大家面面相覷,臉上滿是苦澀的表情,在這種時候,什么尊嚴、品味、儒雅,都他媽的丟到西伯利亞去了。 我們正演繹著人類社會茹毛飲血的進化史,也在錘煉我們在惡劣條件下適者生存的能力。 夏天,雨后,天空跟水洗過似的,蘭的透明。遠山那邊升起幾道彩虹,把北大荒裝點的五彩紛呈。公路邊不時看到松鼠在松樹上跳躍、山雞在草叢間悠閑覓食。一個星期天,我們幾個沿著沒膝大草的小路,鉆進茂密的榛樹林,繞過水泡子地,發現一塊“新大陸”。這里有很多柞樹、椴樹,在潮濕不太透氣見光的環境下,樹上長滿了肥厚碩大的木耳和各種蘑茹,特別是樹干窩里猴頭菇稀罕可愛。我們手忙腳亂的采了不少。回去經過簡單加工,把木耳洗凈,用開水淖過,拌上醬、醋、蒜,一個人分了一大碗,大塊朵頤,吃過后大家贊不絕口,直到現在還齒留余香回味無窮。猴頭菇稀罕,放在籠子里蒸熟了,陰干,由各人珍藏。 在北大荒,吃的任性,吃的大膽,吃的開放,吃的終身難忘,真是不虛此一行。

其他熱門新知02

幽幽情世,碎憶朦朧 煙雨長安空自醉 沒落的天涯咫尺,古幽人靜意卻散.夢碎了長安,羽落塵今宵 ,憶那酒醉古鎮 ,天降鴻蒙 ,我欲猖獗鏡世卻不曾想朝朝消碎 ,轉眼, 再看那黃金盛樓 彌漫著黃道帝氣 .龍鳳喧囂 ,那天地大道匯聚之地 ,回想 ,卻似曾來過 . 冥冥中的指引 那一世 我為天下稱雄 ,卻終逃不過世事輪回 ,古落今衰 .攜長槍漫踏而入 "來者何人 .此非庸人可進之地"." 閑雜人, 又有何不可"?只見金光一爍 .殘血濺三步 混,沌也不驚為之一顫, 依舊長槍直指蒼穹, 背負而入 . 舊憶復燃生 只見一女子站池中央 ,手臂寸蓮生花, 冰肌玉骨 ,只是卻有絲絲愁容凝掛在其臉頰 ,甚至滲透著滴滴清淚 ,背負君王而跳, 凝神遠視 ,這時少年卻雙眸呆滯 ,沉重的舊憶撲面而來, 不知是想起了什么. 無心之語話天地 這時兩雙朦朧眼睛不由的交匯在了一起 ,少年眼中卻閃爍起了許些模糊的畫面 ,不到數刻 ,便又消逝的無了蹤影, 少年直步上前 ."你我相識嗎"? "不知 ,也許是前世的舊憶吧 ".這時仿佛天地凝結 ,兩名金甲衛執刀越上 ,只見少年長槍一握, 兩人便橫飛于蒼野 ,"再擾之 ,殺無赦 "只見少年寒眸一掃 . 前世今生成蹉跎 "對不起, 我不認識你 ,請離開吧 ,我現在已是皇妃了". 言至于此 ,少年不由的感到什么碎了, 仿佛世宇停留在了那個時空, 萬物失去了生機, 也許真的只是前世的碎憶吧 ,那便忘了吧, 少年沒落的身影漸漸消散在了那個時空. 回不去的昨天 也許幾世的荒唐情愫 冥冥中終會相遇 只是相遇后 卻忘了曾經的美好 悲涼不過如此 也許這本就是一場錯誤 那就讓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不知何時 淡淡的花香又彌漫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n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